返回顶部

安居区三家镇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0 20:59: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安居区三家镇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形势,强力推进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充分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

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用党纪党规规范和约束党员干部言行,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强化主责意识,综合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执行“一案双查”机制,推动全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加强廉政宣传教育和案例警示教育,推动干部敬法畏纪、遵规守矩。同时,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对查实干部慵懒散、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按规定及时启动问责程序,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或诫勉谈话,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努力打造一支干事创业的干部队伍。

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落实监审互动、重大项目专项监察机制,从源头上强化权力运行监督。

强化正风肃纪,严查巡视反馈专项整改违纪案件、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纠正危害全镇发展和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以零容忍态度惩治查办腐败案件,维护安居风清气正的党风政风。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