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分水镇敢于创新 加速重点项目推进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7 21:01: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确保重点项目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安居区分水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加快重点项目建设速度。

加速推进毗河引水工程建设进程,成立专项工作组,按照宣传到位、措施到位、管理到位、信息反馈到位“四到位”原则,积极配合区毗办,确保工程顺利进行。对镇域范围内重点项目逐个深入摸排,找出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了解项目业主的投资规划,听取项目负责人对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提升项目建设档次的建议,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

加速贫困村脱贫致富进程。以市人大联系苏家河村、大码口村两个省级贫困村为契机,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建设指标,通过上级帮扶一点,村民自筹一点,成功人士资助一点,科学谋划全局,因地制宜,切实打好脱贫致富攻坚战。并加强村级班子的教育培训力度,提高村支“两委”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能力。完善村级班子工作制度,推行村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建立健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监督和收益分配制度,维护好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