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聚贤镇文教卫生服务更加细化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0 21:06: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随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规范化实施,为推进安居区聚贤镇辖区内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向常态化、标准化发展,聚贤镇多举措细化文教卫生服务工作。

积极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组织机关干部参加了安居区乒乓球比赛以及羽毛球比赛,获得佳绩;组建起常态文艺队伍2支,开展各类文化活动14余次;全镇22个村实行“镇监督村、村监督使用”的模式,维护和维修调频广播102套,保障了该镇调频广播的正常运行,通响率达92%。建立和完善了农村坝坝宴上报制度和食品安全全程追责制度,全年无公共卫生事故发生。制定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计划,在确定工作数量的基础上,提高质量;明确责任,实行领导责任制,分级负责,将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细化。

据悉,安居区聚贤镇紧紧抓住乡镇学校、卫生院贴近基层、贴近群众、服务百姓的特点,不断加强乡镇学校、卫生院建设,持续提升乡镇学校、卫生院基本服务功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