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常理镇“四举”加强便民服务中心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20:41: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一是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健全完善去向公示、上下班签到、请销假等制度,严格执行服务作息时间,确保便民服务中心运行有章可徇。 二是加强培训。实行窗口AB岗工作制,确保窗口不缺岗。不定期加强窗口人员的思想素质、服务礼仪和使用便民服务全省通用软件等业务进行培训,努力适应岗位需要。 三是严格考核奖惩。积极开展“优质服务标兵”、“优质服务窗口”等争先创优活动,并将其纳入年终考核。四是加强监督检查。窗口人员之间进行互相监督,领导不定期对窗口工作、服务,人员到岗到位等情况进行检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