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交通运输局多举措狠抓交通执法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4 21:09: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进一步推进依法行政,提高执法水平,提高安居区交通运输执法队伍依法行政能力,强化交通行政执法监督机制建设,保障交通运输法律法规规章的正确实施,促进法治交通建设,安居区交通运输局多举措保障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

继续坚持联勤联动执法机制,在完成横山、拦江公安交运联勤治超点建设基础上,年底前完成西眉公安交运联勤治超点建设。

深入推进非现场执法智能治超系统试点建设,完成玉丰、横山、西眉智能治超系统建设。

继续以公路治超为主线,重手整治恶意超限、非法营运等非法违法运输行为,深入开展路域环境整治,保障水陆运输市场秩序稳步好转。

加强对行政执法行为的监督,既是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和行政执法程序的需要,又是维护和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的重要途径。安居区交通运输局始终坚持以正确履行职责为核心,以服务群众为重点,主动接受上级交通运输部门和相关监督部门的监督检查,单独或联合相关部门针对系统内执法单位的执法情况、公路“三乱”及服务意识等,采取不定期明查暗访的方式进行监督检查,同时邀请上级相关部门和县法制办的专家对该局的执法案卷进行检查,做到了对执法监督工作常抓不懈,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对违纪违规人员严肃处理,并把制度的执行情况作为对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