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镇三查两做好确保三会期间社会稳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6 20:4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岚 记者 张静)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力度。加强对三会期间的专项排查,重点对农民工工资、拆迁、企业改制等容易引发矛盾的方面进行排查,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解决不稳定问题的力度。

    加强属地稳定巡查力度。各村组织志愿者每天对本村进行巡逻,重点对人口密集处和地质灾害易发生点进行巡查,确保全天、全方位监测到位。

    强化事故预防检查力度。开展生产安全大检查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责令限期整改,做到隐患不除,督导不停,坚决防止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做好信访案件处理工作。安排专人处理信访案件,实行挂片领导包片和驻村干部包村处理案件制度,对合理的诉求,抓紧时间进行解决,积极主动地做好工作。

    做好信息报送和值班驻勤工作。坚持实行“零报告”制度,做到不漏报、不瞒报,重大问题要及时报告。实行24小时值班驻勤制度,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性事件和重大问题,在第一时间及时处理、及时汇报,全力维护“三会”期间的社会稳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