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国税局三举措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6 20:41: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一是深化理论认知。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动员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总局、省局、市局“两学一做”会议精神,通过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等网上学习平台和“两学一做”视频资料,全面系统地学习宣传“两学一做”理论,不断夯实干部职工理论认知基础。

二是倡导先进典型。动员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身边的先进典型,充分挖掘在“金三”上线、“营改增”等税收改革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及其先进事迹,同时,大力宣传“感动全城的糍粑哥”的善举等遂宁本土先进人物,把身边人、身边事作为大家学习的榜样。

三是用好“四种形态”。每周开展两次以上的作风效能督察,重点对执行力、工作作风、队伍形象、服务态度和水平进行督察通报,经常性用好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两种常用手段,随时为大家敲响轻处分和重处分警钟,始终凸显“严管就是厚爱,治病是为了救人”的道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