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聂洪深入公安检查站督导G20会议期间安保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5 20:4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7月22日下午,遂宁市安居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局长聂洪,深入楼房沟公安检查站、磨溪镇公安检查站督导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期间安保工作。

    聂洪副区长首先检查看了治安卡点的勤务模式、警力构成、人员标准、岗位设置、装备配备、后勤保障和治安检查等工作情况,并听取了检查站的工作汇报。聂洪副区长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使命感、责任感,切实履行职责,把G20峰会安保任务当成政治任务来完成,不容丝毫疏忽;二是检查站近期工作成效现状,希望再接再厉,继续扎实开展工作,争取取得更大战果,发挥关键作用;三是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科学编排班次,酌情轮换,时刻监控执勤人员身体状态,出现异常及时处置,并要配备充足的防暑降温药品,以备不时之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