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邓远学到西眉镇安山村指导软弱泛散整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5 20:43: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2016年7月20日上午,安居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邓远学带领局党组办、西眉镇中心卫生院负责人到卫计局重点帮扶的软弱泛散村西眉镇安山村指导软弱泛散整改工作。

  在安山村,邓局长对该村基本情况、村两委班子及“两学一做”开展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等村情进行了详细的调查了解。然后,邓局长慰问了村贫困老党员,组织村两委班子召开会议,介绍了卫计局对软弱泛散整改思路和近期帮扶重点。

    邓局长要求,一是摸清本村的家底,详细掌握全部村情;二是要重点找准村支部班子软弱泛散的问题和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三是要结合村两委会班子及村情的实际,制定软弱泛散的整改方案;四是要建立好软弱泛散整改的台账,根据整改方案加快时间进度逐项落实整改措施;五是要结合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将软弱泛散的后进支部尽快向合格支部转化;六是支部要摸清适宜本村实际情况的产业项目,动员党员、致富带头人积极搞好产业发展,让群众形成自身“造血功能”,带领全村人民致富,同时村支部班子也向优秀跃进。

    邓局长表示,对于村上存在基础设施资金短缺的困难,如村办公室院坝大门前公路的路段阔宽硬化、大门整治及附近的排危、旗杆台及健身场周边硬化、村办公室办公桌椅的添置、村党员活动室及村卫生室相关设备的配套,区卫计局将予以帮扶解决。

    邓局长最后强调,卫计局派出的软弱泛散村“第一书记”一定要主动作为,深入群众,扎实工作,与群众多沟通、与部门多协调、给领导多汇报,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提前完成班子向合格转化任务,并且要努力争取发展成为优秀支部班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