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公安局纪委书记吴军深入楼房沟公安检查站督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1 20:51: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7月19日下午,市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军携市局督查支队一行深入楼房沟公安检查站督导工作,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勇陪同检查。

吴军书记首先亲切慰问了一线工作的检查站民(辅)警,遂后查看了检查站的工作台账、辆查缉流程、检查站岗亭建设等,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他指出,要加强检查站车辆查缉台账建设,尤其是涉案物品的管理,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落实;要加强值班备勤,确保不脱岗,不逃岗,不漏岗;要做好后勤保障,常备防暑降温药品,避免高温中暑;要严格落实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期间安保工作,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奋战的精神,加大检查站查缉工作力度,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