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公安分局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1 20:50: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7月20日,安居区公安分局派督导组深入东禅、拦江、白马、横山派出所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督导组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汇报,详细检查了各支部“两学一做”会议档案以及宣传资料,例如每次会议方案、记录、签到簿、会议照片、宣传标语等等,并查阅了党员集中和自主学习笔记。

在拦江派出所,督导组还到精准扶贫帮扶的莲花乡莲花村对贫困户何明财家进行慰问,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何明财生活状况和困难,同时叮嘱村干部、第一书记多关心贫困户,积极带领贫困户致富,早日脱贫。

通过检查,督导组对各支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给予了肯定。希望各支部严格按照区委组织部《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督查重点》,针对在检查中出现的问题一定要查漏补缺,完善规定动作。

督导组针对各支部学习教育活动情况提出了以下要求:继续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活动,科学合理安排,采取集中与自主学习等多种方式方法,按照总体安排、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此项活动;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和要求,继续完善、并及时做好“两学一做”每次会议记录档案,做好纸质材料的归档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宣传工作、及时上传会议信息,让全所民辅警都能时刻感受到此项活动的浓烈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