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镇三严扎实做好防汛值班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1 20:43: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岚 记者 张静)严守值班制度。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驻勤制度,值班人员必须到岗到位,保持电话畅通,做到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人不离岗,岗不断人,认真履行职责。

    严加信息报送。做好上传下达,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利用短信、微信、QQ告知近期天气,强化对汛期的监测预防,做好汛期记录。同时,要求各村三职人员手机24小时开机,防汛值班电话保证畅通无阻,做到及时准确收集雨情、水情、汛情等防汛信息,第一时间上报灾情,确保汛期零事故。

    严肃值班纪律。坚持做到汛期值班落实到个人,责任明确到个人,值班期间禁止饮酒,对违反值班纪律,没有履行好值班职责和遇紧急重大情况迟报、漏报、瞒报、错报造成严重后果的,要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