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瑜涛副局长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党课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9 21:02: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有力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化党课教育效果,进一步增强党员民警的党性修养,提高党员民警的政治理论素质。根据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7月15日,刘瑜涛副局长组织法制大队、三家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民警开展“两学一做”讲党课活动。活动在三家派出所举行。

    刘瑜涛副局长以《学规程、守纪律、讲规矩》为题,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开展“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等多个方面,结合党章党规、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和经典历史、政治案例,为与会民警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刘瑜涛副局长要求:一是全体民警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内涵及意义,不折不扣的按照学习教育要求做好各项规定动作;二是要把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做到入耳、入心;三是认清当前的国际、国内政治形势,要把思想和认识高度统一到分局党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法纪意识;三是正确把握当前的公安执法环境,在执法办案中做到规范、文明,依法依规使用执法权,做到任何执法活动,都能够自证清白;四是继续深入的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激发队伍活力,创先争优,不断使各项工作上档升位。

    此次党课使全体党员民警深受启发,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民警对学习教育的认识,激发了学习动力,摆正了学习态度,强化了自律意识。民警纷纷表示要将学习热情融入到自身工作岗位中,更好地履职尽责,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推进各项工作提档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