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公安局组织召开新调入民警报到见面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9 21:0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7月13日上午,安居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康忠斌在党委会议室组织召开新调入6名民警报到见面会。政治处、接收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新加入分局的6名年轻同志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康忠斌简要介绍了分局的基本情况,最后康忠斌主任结合自己的从警经历,讲授了新调入民警应该如何尽快适应新环境、新角色,并代表局党委提出了要求:一是希望调入6名同志珍惜机会,热爱安居,建设安居,积极投身安居建设,实现自己人生价值。局党委充分尊重个人意愿和用人所长的原则,予以工作安排;二是要服从组织领导和安排,加强学习,迅速融入队伍,努力提升能力和水平,全面担当重任。三是各接收单位,要安排好工作、生活,要创造宽松的工作环境。要相信他们的工作能力,主动带他们熟悉工作环境,辖区治安情况。

    最后,新调入的民警杨清、闵波等6人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决心,表示在新的岗位上一定会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决不辜负局党委的期望,共同为安居的平安而战,为安居的荣誉而战,竭尽全力为安居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