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公安局举行第九批实习学员总结表扬会和第十批实习学员报到见面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9 20:58: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7月15日上午,安居区公安分局在五楼会议室分别举行第九批实习学员总结表扬会和第十批实习学员报到见面会。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康忠斌,第九、十批实习学员带队教师廖成赟、王丁磊,实习学员所在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实习学员分别参加会议。

    总结表扬大会上,政治处人事科科长纪蓓蓓宣读表扬通报;对优秀实习学员颁发证书,优秀实习学员代表汇报了实习的感想和收获;带队教师廖成赟结合自己的实习指导工作,对35名实习学员为期半年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

    报到见面会上,政治处教导员漆飞宣布了实习学员分配情况,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实习学员管理规定》;实习学员代表代彬发言;四川警察学院第十批带队老师王丁磊发言。

    在第九批实习学员总结表彰大会上康忠斌主任对同学们的实习表现和各部门对学员所做的实习指导、实习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同学们在半年的实习中,不畏困难、服从领导、遵规守纪、工作勤奋、学习刻苦。他希望同学们结合实习感悟认真领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社会实践能力,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正能量。

    在第十批实习学员报道见面会上,康忠斌主任代表分局党委对四川警察学院第十批实习学员及带队教师入驻分局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第十批实习学员的到来,再次为分局注入了新鲜血液。分局民警和实习学员将是同事、战友、朋友,将共同奋战在维护安居社会稳定的第一线。他要求,分局各部门要秉承“学警结合、校局互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选最好的民警当学员的老师,确保学员学有所获,尽最大的努力,解决师生所需,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他希望同学们要尽快融入到新的团队中,适应新的工作、生活环境,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为安居的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