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长张先和深入安居区分局检查指导特警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7 22:29: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7月5日上午,市局特警支队长张先和一行深入分局检查指导特警大队工作,副区长、公安局局长聂洪,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杨卫东陪同检查。

    张先和支队长首先听取了安居区分局特警大队有关工作汇报并与特警大队相关领导就民辅警队伍管理、日常勤务模式、巡逻防控和练兵比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张先和支队长对特警大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认真做好应急处突准备,积极开展巡逻防控工作,维护城区治安稳定,增加居民安全感;二是组织全警岗位练兵,加强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以主动警务为理念,着力提高队伍打防综合效能,不断提升特警队伍攻坚处突能力,圆满完成各级领导下达的各类目标任务;三是以队伍稳定为根本,深入推进特警队伍正规化建设。以学习“两学一做”精神为载体,围绕建设“忠诚、为民、忠诚、廉洁”的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大“政治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力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