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莲花乡庆祝建党95周年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7 22:05: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6月28日上午全乡机关党员干部和各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共112人参加了莲花乡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会上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畅谈党的丰功伟绩。

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对工作中成绩突出的9个先进党支部、7名优秀党支部书记和24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集中表彰,通过表扬进一步增激发了党员干部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的动力。

挂片领导组织驻村干部、村干部带头访民情、解民忧、排民难,对39名生活困难党员进行慰问,努力帮助解决党员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

党委班子、“第一书记”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开展党课进支部活动会,组织广大党员进行座谈,开展集体学习讨论。

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一次培训和谈心谈话,积极鼓励、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和明确方向,组织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各支部带领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 牢记党对自己的要求。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