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保石镇巧用“四把锁”锁紧安全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7 22:04: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记者从安居区保石镇获悉,该镇今年以来,结合工作实际,狠抓安全各项活动落实情况,坚持从思想、纪律、作风、管理入手,上好“四把锁”,各项工作得到稳步提升。

锁住安全责任。扎实开展大规模的调查研究2次,群策群力制定各类责任书,进一步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责任体系,与各党政领导、部门负责人、企业业主、个体户等签订责任书250份。

锁住防范预案。以防毒、防汛、防地质灾害、防火、防交通事故、防食品安全事故、防烟花爆竹隐患为重点,组织召开专题协调会8次,制定各类应急预案12个,切实做好应急准备。

锁住制度落实。认真梳理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8个,完善相关制度15个,扎实开展大规模排查5次,对85个单位及个人进行整改,坚决不给事故隐患留下任何滋生的“空间”。

锁住宣传教育。积极开展“4.15”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以《安全法》、《防汛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学习贯彻为重点,定期召开培训会12次,广泛通过广播、书写标语、出动宣传车、发放传单等形式,大力宣传安全知识,增强群众意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