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消防大队依法查封一家餐饮店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15:42: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查封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詹媛 记者 罗小单)为深入推进安居区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进程,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安居消防大队执法人员全警出动,对辖区公众聚集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遂宁市安居区一餐饮店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大队执法人员依法实施了临时查封。

安居消防大队执法人员在对该场所进行监督检查时,发现其安全出口数量不足,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随即,大队执法人员向该场所负责人现场填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决定予以该场所临时查封。

查封过程中,消防监督执法人员向该场所负责人告之了擅自撕毁封条和使用查封场所的法律后果,以及消除临时查封的相关程序,并要求场所负责人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积极整改火灾隐患,争取早日恢复使用。同时,大队监督执法人员耐心对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详细阐述了其违法事实,强调了火灾隐患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告知了做出临时查封的理由,听取记录了其负责人的陈述。在醒目位置张贴了《临时查封决定书》,最后在电箱处加贴了封条。

该单位负责人表示,将全力配合消防大队的工作,在最短的时间内整改完火灾隐患,确保单位场所的消防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