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司法局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志愿和入党誓词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5 20:46: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立 记者 张静)7月1日上午,为庆祝建党95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并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居区司法局开展了“庆七一”重温入党志愿和入党誓词活动。在局长陈立新、局党支部书记余永胜的带领下,司法局全体党员来到位于西山风景区的遂宁烈士陵园进行了参观,深刻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留下的光辉足迹,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面前,大家对革命烈士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感到到由衷的敬佩与自豪。

随后,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由党支部书记余永胜引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志愿和入党誓词。局长陈立新向全体党员上了“永守入党初心”的主题党课,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二要增强事业责任感,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三要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通过重温入党志愿和入党誓词活动,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感情,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激发了工作热情,深深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爱岗敬业、服务为民、争做模范、奉献司法行政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精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