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消防大队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1 16:05: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手抄黑板报

重温入党誓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唐雪梅 记者 罗小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进一步激发官兵爱党爱国情怀,遂宁安居消防大队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观红色电影、手抄黑板报、看红色书籍等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为进一步坚定了官兵的忠诚意识,加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安居消防大队全体官兵面对庄严的党旗,高举右手,跟着领誓人一字一句、铿锵有力的颂读着入党誓词。大队还组织观看了《建党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艰难的创建岁月,激发官兵爱党、爱国的热情和扎根警营、建功立业的壮志豪情。这样的活动不但丰富警营文化生活,缓解近期各项执勤战备工作所带来的枯燥心理,而且陶冶了官兵的爱党爱国爱民情操,增强了热爱警营、奉献部队的热情与决心,从而有力地加强思想政治建设。

另外,安居消防大队办了手抄黑板报,以简单易懂的文字吸引官兵观看阅读。板报在宣传的同时,也激发着官兵们的兴趣,以更好的状态参与到建党95周年各项活动和工作当中,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除此之外,大队充分利用图书阅览室的资源组织官兵阅读红色书籍,引导官兵读书励志、启迪思想、陶冶情操,提升官兵融入创先争优活动的自觉性。消防官兵在阅读的快乐中重温了新中国成立艰辛难忘的历史,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创业、自力更生、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伟大革命精神。并组织撰写读书心得体会,开展一次读书心得交流活动,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