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运管所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8 21:0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打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安居区运管所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为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采取多项举措,狠抓落实,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

运管所组织相关党员进行集中学习,重点对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宣传解读,要求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深入领会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组织原则、优良作风,深刻领会党员的义务、权利、行为规范,牢记入党誓词,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增强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思想意识。

并对帮扶对象逐户摸底调查,全面细致地掌握每户家庭人口数、身体健康情况、房屋状况、粮食产量、擅长的农作技能、贫困原因等,因人而异制订脱贫措施,保证帮扶手段精准高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