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运管所以整治为重点强化执法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9 20:33: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据悉,为了营造良好的道路运输市场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今年来,安居区运管所多项举措开展道路运输行业集中整治工作。

坚持联勤联动综合执法。对外全面建立了与交警联勤执法机制,对内全面整合了路政、运管等部门执法力量,在横山、西眉、拦江设立了源头综合执法队伍。同时还设立了流动执法队伍,采取“5+2”和“白加黑”的执法方式,继续对“双超”、非法营运等违法运输行为实行重拳整治,查处各类违法案件157件次,运输市场秩序稳步好转。

坚持推进科技执法。全市现场无人智能治超系统试点建设项目已挂网招标(首期计划在G318线与玉丰镇场交汇口、遂安快捷通道与遂资连接线交汇口、遂乐路横山砖厂处试点安装建设),计划12月底投入使用。同时还编制了《安居区“十三五”科技治超规划方案》,全面明确了今后五年现场无人智能治超系统卡点建设位置。

坚持推进路域环境整治。派出路政、运政、公管、海事等部门采取定期和不定期巡查的方式,同时充分借助道路沿线乡镇政府之力,多头、多途径对全区公路用地范围内存在的私搭乱建、占道经营、非公路标志物、种粮晒物、货物扬撒滴漏等行为进行了全面治理,累计整治各类侵害路产行为83件次,全区路域环境与“八无”标准持续缩小差距。

全区超限率遏制在了1%左右, 运输市场非法违法运输案件明显下降,公路用地范围内基本无明显违章建筑及堆放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