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莲花乡多举措确保“两学一做”有实效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8 20:33: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安居区莲花乡党委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作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今年党建工作的核心任务来抓,既重“学”又重“做”,从严把握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有效推动了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搭建有效载体平台,多渠道多形式广泛宣传“两学一做”内容。利用精准脱贫走访和村“两委”换届为契机,召开支部会、小组会、院坝会等形式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到党员干部群众家中;利用QQ群、微信群、手机短信等综合服务平台将“两学一做”相关内容编辑成浅显易懂的短信发送到全体党员干部及群众的手机上,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进行学习、交流和讨论。

通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进步青年的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强化“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意识,将党员干部中的建房积极户、致富带头人等的脱贫致富典型进行广泛宣传推广,让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看有“现场”,学有“表率”,比有“目标”。通过“支部号召,党员引领和示范带动”的发展模式,带动困难群众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助推脱贫攻坚步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