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消防大队利用“微平台”助推夏季消防宣传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8 14:34: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罗小单)为切实做好夏季消防安全工作,普及推广消防安全常识,提高社会公众消防安全素质,扩大消防宣传的覆盖面,近日,安居消防大队每天利用微信、微博发布消防安全温馨提示。

大队每天利用微信、微博平台发布消防新闻,宣传消防安全常识,为广大人民群众讲解逃生自救和提供消防信息服务。进一步拉近了大队与辖区人民群众的距离,强化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用火、用电、用汽及家用电器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安居大队将全面加强对微博微信的管理维护,结合防火知识宣传工作,采取网民容易接受、宣传效果明显的手段,直面群众的消防信息需求,不断完善和改进微博微信宣传质量和效率,使微博微信真正成为学习消防知识和查询消防信息的微平台。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