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聂洪副区长深入白马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报告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7 20:23: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洲 记者 张露)6月21日,安居区副区长、公安局长聂洪深入英雄谭东故里白马镇黄桶坡村,开展了题为《讲政治  有信仰 做一名合格的农村党员》的党课报告。白马镇党委书记唐智、镇长蒋诗阳、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康忠斌、白马镇黄桶坡村、长沟村共4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教育党课。

    聂洪副区长要求:一是正确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党中央在全体党员中开展的又一次政治教育。是持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党内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重要保证。二是全面落实“两学一做”的基本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最终要体现在推动中心工作、促进事业发展上。要把“学、做、改、促”贯穿起来,做到学做互进、改促并举、知行合一,确保学习教育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充分发挥“两学一做”的指导作用。要信仰坚定,当好“政策明白人”;要发展经济,当好“致富带头人”;要心系群众,当好“群众贴心人”。

    聂洪副区长强调:“两学一做”不仅仅是一次活动,而是继党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从面向重点党员群体到面向所有党员的经常性教育实践活动。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自觉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认真学、反复读,细心领会,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通过学习,用党章来规范我们的行为,用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来指导工作实践,把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做得更好,努力安居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