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司法局三家司法所开展禁毒、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7 20:01: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庆 记者 张静)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防毒、拒毒、禁毒及依法维权意识,6月24日,三家司法所会同镇综治办、三家派出所在三家场镇开展了禁毒、法律援助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毒品的性质、特征、危害等问题;我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在场群众普及了《禁毒法》、《法律援助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常识,对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及程序进行了讲解,让在场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明白了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知晓了如何申请法律援助。同时,我所工作人员也对现场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得到了群众的赞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