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公安多措并举 深入摊点开展禁毒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7 10:3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记者 罗小单)6月26日上午,安居禁毒大队联合凤凰派出所在安居城区休闲广场开展主题为“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禁毒宣传活动。加强毒品知识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及自觉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

在活动现场,一份份与毒品相关的宣传资料摆放在咨询摊前,虽然下起豆点大的雨水,丝毫抵挡不住上前围观的群众。民警通过向过往的群众以及到周边店铺发放禁毒预防知识宣传资料,讲解毒品危害,提醒和教育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希望通过开展禁毒活动,能提高群众的禁毒和自觉抵制毒品意识,增强了参与禁毒斗争的信念,为全民参与禁毒建起了坚实的堡垒。”据派出所民警介绍,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单800余份,禁毒宣传册300余份。

另外,安居、拦江等派出所也利用夏季晚上人多利于宣传的特点深入辖区各摊点、学校以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围裙等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