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消防大队印制消防宣传资料助推辖区夏季防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4 17:57: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知识宣传读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罗小单)为切实做好当前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大社会面消防宣传工作力度,近期,安居大队印制完成千份消防宣传资料,并积极与各办事处、社区、公安派出所合力向社会群众免费发放,全力助推夏季消防安全防火宣传工作。

此次消防宣传资料的形式主要有消防宣传单、消防知识宣传册等,以灌输群众自救从容疏散逃生常识,包括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防火常识、火灾报警、灭火常识、逃生自救常识等内容以及常见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及家庭防火、公共场所防火等为主线,还将朗朗上口的防火逃生熟记口诀贯穿其中。

下一步,安居大队还将陆续把消防宣传彩页免费发放到辖区社会单位和居民手中,时刻提醒群众关注消防安全,真正引导全民共同关注消防、支持消防、参与消防,切实提高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