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消防安全知识送到“家” 时刻学习不忘它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4 17:52: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唐雪梅 记者 罗小单)为进一步加强火灾防控工作,切实增强辖区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灭火知识,提高火灾自防自救能力。6月17日上午,安居消防大队宣传人员走进辖区网吧,大力普及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全面提升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对网吧员工着重培训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并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资料步骤及具体操作方法简明易懂,并张贴于网吧灭火器和消火栓位置便于大家时刻学习。网吧员工表示这种不拘一格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很有必要,有效提高了单位员工的自防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使网吧员工掌握了必备的消防安全常识和灭火器材的操作方法,扩大了消防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夏季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