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消防大队组织官兵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4 17:47: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唐雪梅 记者 罗小单)为进一步加强2016年夏季消防安全防火工作,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火灾形势持续平稳。近日,安居大队组织官兵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宣传。

活动中,官兵深入辖区广场为群众发放《农村防火宣传》、《胡峰的危害与防治》、《消防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如何安全用火用电、如何扑灭初期火灾、如何逃生自救、如何正确拨打119、如何安全防火等基本常识,让群众受益匪浅。针对部分群众咨询生活中遇到的消防安全问题,官兵均耐心做出解答,同时还提醒群众,夏季是火灾高发期,一定要注意身边的消防安全问题,提醒群众时刻注意防火,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常识,提高了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防火、灭火能力。下一步,大队将继续深入辖区更多的地方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做到消防宣传“无盲区”,使消防安全知识深入到更多人的心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