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6 20:56: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岚 记者 张露)6月16日,安居镇第七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在镇四楼会议室隆重开幕。镇人大代表应到58人,实到56人,列席代表54人,特邀代表6人,共计116人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议案审查情况工作报告》三个报告。会议认为,过去五年的取得的工作成绩是满意的,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是切实可行的。通过依法选举,闫冰同志当选为安居镇人民政府镇长,谢光明同志当选为安居镇人大主席,谢光明、夏勤华、唐送国、刘游豫、陈俊、龙应伦、郑勇军当选为安居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向德礼、方建明、陈鑫同志当选为安居镇副镇长。新当选的镇长、人大主席、主席团成员、副镇长进行就职宣誓,最后安居镇第七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