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安居交警大队四强化切实做好防汛抢险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5 21:01: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露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暨防汛抢险会议精神,切实开展防汛抢险工作,确保安居辖区内安全平稳度过汛期,按照分局《关于做好防汛抢险工作的通知》要求,安居大队迅速采取措施,开展防汛抢险工作。

强化思想认识。大队上下要重视,并深刻汲取“6.4”广元游船沉船事故的经验教训,结合辖区实际细化各项措施,严格落实责任分工,定人定岗,责任到人,组织全体民警上路巡逻检查,积极联合运政交通、安监等相关单位的联合行动,做好暴雨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强化安全排查。大队对辖区主要路段开展了紧急排查工作。对积水严重的路段、桥涵保畅不通等问题,立即采取治理和疏通工作,并确保发生紧急汛情及时出警、迅速处置。

强化值班备勤。大队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民警值班备勤制度,要求全体民警保持通讯畅通,遇有汛情保障迅速出警。掌握汛期天气情况和道路积水、交通拥堵、交通事故等信息,并及时进行发布。

强化信息反馈。要求各中队对辖区出现道路损毁、交通拥堵、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等情况做到及时上报,要做到无延误、无虚报、无不报等情况,并在第一时间做好应急处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