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交警大队认真做好开展发展软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5 21:00: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露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为开展迎国卫复审暨文明城市创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大队积极配合区效能办,采取有效措施,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办《关于〈遂宁市安居区开展发展软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遂安府办发〔2016〕13号)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城区乱停乱放交通违法整治,缓解城区交通拥堵,进一步提升公共交通服务水平。

高度重视,统一部署。文件下发后,大队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研读通知内容,迅速组织相关人员召开城区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一是要求一中队结合大队实际,负责制作《城区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加强城区交通秩序管理,进一步有效遏制车辆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努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二是成立城区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大队长李海任组长,其他大队领导任副组长,一中队、办公室、特勤中队、非机科主要负责人为成员。下设办公室在一中队,由副大队长卢军兼任办公室主任,一中队中队长向文辉为办公室副主任,负责日常工作。

逗硬考核,严肃问责。整治行动期间,大队要求领导小组每日将组织督察组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及时上报工作开展情况及问题,对整治效果不明显,工作拖沓、不力的,大队将严格追究岗位民警的责任。

强化指导,及时汇报。副大队长卢军多次带队检查和现场指导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有力推进了整治工作取得成效。6月7日下午14时,安居区国卫复审小组一行到安居城区琼江路进行现场调研,教导员张斌随行,并现场讲解了车辆无序停放的整治措施及成效。

加强宣教,营造氛围。大队将 6月10日至6月17日作为宣传动员阶段,一是通过新闻媒体、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微信等广泛开展城区乱停乱放专项整治工作宣传,让群众充分认识整治的目的和意义,进一步增强参与意识和配合意识;二是大队将针对不同群体组织召开整治工作宣传动员会,提升交通参与者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整治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