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交警大队一中队积极开展6.8酒驾统一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5 20:5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露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为响应上级相关工作安排,预防减少因饮酒驾驶和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的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一中队切实做好全市统一整治酒驾行动,有效打击酒驾交通违法行为,努力营造一个安全、有效的交通安全秩序环境,6月8日晚一中队积极组织警力在黄娥十字路口开展酒驾整治统一行动。

行动前,中队民(协)警携带酒精检测仪、反光锥形桶、执法记录仪、对讲机等科技设备,并要求执勤人员统一着装,穿戴好反光背心、手持交通指挥棒、肩灯、个人单警装备以及警帽,强调自身在行动中的生命安全,保证能让驶来车辆一目了然,对自身安全起到最大化保障。

行动中,执勤人员在辖区内设置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对有酒后驾驶机动车等违法行为的驾驶员现场对其使用酒精呼出气体检测仪检测,严查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现场中中队设立三个卡点,两个观察点以及中间一个检查点,对于看到检查点突然掉头的可疑车辆通过对讲机进行重点查纠,对调头逃避检查的,进行封闭堵截。全体执勤人员做到“ 严格、公正、文明、规范 ”执法,并注意自身安全防护。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9人次,警车3辆次,共查处无证驾驶2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未发现饮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