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司法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到敬老院参加公益劳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5 20:28: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为了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督管理,培养其社会责任感,增强公德意识,帮助其早日回归社会。6月13日,安居区司法局三家司法所组织30余名社区矫正人员到三家镇敬老院进行公益劳动。劳动中,社区服刑人员分工合作、互相配合,对敬老院宿舍楼楼道及房间进行了彻底清扫。此次活动得到了敬老院老人们的赞扬和认可。

“通过这次公益劳动,自己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有意义的教育,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参加公益劳动的社区服刑人员邓帅名(化名)感慨地说道。

通过组织公益劳动,让社区服刑人员亲身参与美化环境、敬老爱幼的活动,能够更大程度上激发他们的爱心和社会责任心,从而有利于他们树立自觉改造、自我改造的信心,顺利回归社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