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国税局局长李季深入遂宁天然气净化厂走访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5 20:24: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近日日,市国税局局长李季深入安居天然气产业园,对中石油遂宁天然气净化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李季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前景规划等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企业税收预测、资产处理、营改增政策影响、财务核算、所得税申报入库等具体问题,诚恳征询了企业对国税部门在落实政策、征管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李季表示,天然气是遂宁经济发展的新增点,省、市国税局一直高度关注天然气产业发展,并建立了专业化税收团队,依法征税,有求必应,不遗余力地支持企业发展;今后,国税部门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工作对接,持续改进提升征管服务水平,为企业各项涉税需求提供政策服务支撑,解决企业后顾之忧。李季要求,市区国税局要进一步加强联动,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怀企业发展,密切关注企业经营动态,全面梳理企业潜在需求,为企业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创造良好的税收环境,扶持企业做大做强。

企业负责人对国税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其优质纳税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国税部门工作,诚信经营、依法纳税,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局副局长吴曙光陪同调研。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