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玉丰派出所四措施开展“党员六不问题”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4 20:53: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洲 记者 张露)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为切实整治“不在组织、不守规矩、不像党员、不起作用、不善作为、不敢担当”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玉丰派出所从5月下旬来,采取四措施把脉问诊,对症下药,加强“六不”问题整治。

    对照“六不”问题照镜子 对症整改

    要求全所党员民警要对照“六不”问题照好镜子,深刻剖析检查,勇于揭短亮丑,把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查完找尽,把问题存在的根源找准,把危害论透,采取集中评查和个人自查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所党员民警会,领导点、自己说、大家帮,分别列出所领导班子集体和党员民警个人的问题清单,真正做到了“洗澡、红脸、出汗、活血、化瘀”。

    班子警示谈话指路子 拨航前行

    为帮助“问题”党员民警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摆正位子,认真落实所领导班子成员对党员民警人人警示谈话帮教制度,帮助民警认识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指引民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领民警明白方向,选择正道,严守纪律,崇尚实干,积极向上。5月来,所领导班子对全所党员民警人人进行了警示谈话,惩前毖后,治病救人。

    对症下药整改开单子 对单疗伤

    针对查找出的集体和个人的“六不”问题,逐条梳理,对症下药,详细列出“治病疗伤”的处方单子,对集体存在的问题,分别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明确牵头责任领导、限期整改时限和整改要达到的预期效果,对个人存在的问题,责成党员民警逐项公开做出限期整改的措施采取和效果承诺,并由谈话所领导加强整改落实的日常监督和整改期限到后的效果检查。

    狠抓典型学习树模子 争先创优

    在狠抓六不问题整改的同时,大力加强我所先进示范党员的学习宣传,为全所党员民警树立身边的典型模范,严守规矩、发挥作用、善于作为、勇于担当、敬业奉献,加强问题整改,加强党性修养,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超先进,思想认识到位,整改提高到位,真正成为“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民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