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近实战强训练常态训练工作促警务技能提升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4 20:52: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蒋洲 记者 张露)6月7日下午,拦江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开展室外警务技能训练,教官由副所长代汝江担任。

此次训练紧密围绕“贴近实战、服务实战”的警务训练要求,采取理论提示、讲解示范、组织练习等方式,重点对站军姿、着装规范、警绳的使用、抓捕要领以及突发性问题的处置操作规范及动作要领进行讲解、示范、指导。

通过训练,拦江所民、辅警深深地体会到警务实战技能在警务工作中的重要性,未雨绸缪,“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一民合格的人民警察,不但要有熟练的法律知识和执法办案能力,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更要有强健的体魄,过硬的警务实战技能,才能够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