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莲花乡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4 20:47: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为保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好头、起好步,安居区莲花乡迅速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及要求,积极行动,进一步明确学习对象,营造学习氛围、制定学习方案、开展学习活动,并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纳入全乡党建工作规划中。

利用精准脱贫走访、召开动员会、支部会和印发宣传等方式进行了全方位宣传。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到党员干部群众家中。

利用QQ群、微信群平台将“两学一做”相关内容编辑成浅显易懂的短信发送到全体党员干部及群众的手机上,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进行学习、交流和讨论。积极引导全镇农村党员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来,营造了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的浓厚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