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国税局别开生面举办 “道德讲堂”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4 10:1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露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近日,安居区国税局举办了“道德讲堂”,2名遂宁市“美德少年”、安居小学部分“三好学生”、留守儿童受邀参加。

此次道德讲堂设有唱歌曲、讲故事、诵经典、送吉祥、发善心、做承诺、做点评七个环节。活动在《公民道德歌》的齐声高唱中拉开序幕,大家在“遂宁市道德模范与美德少年”的先进事迹中感受道德的力量,在同学们《弟子规》的诵读中净化心灵,全体干部职工庄严许下道德承诺,踊跃捐赠爱心国税基金并向“美德少年”“三好学生”和留守儿童赠送了科普读物。

整场讲堂气氛庄重、结构紧凑、内容丰富,国税干部和参讲学生深入互动,大手牵小手,共同感受到一次别开生面、震撼心灵的道德洗礼。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