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国地税联手微信搭擂台 群众踊跃忙参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4 10:14: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露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近日,安居区国税局、地税局以“聚焦营改增、快乐学税收”为主题,通过安居区官方微信平台联合开启了为期一周的“税收知多少”有奖竞赛活动,迅速引起各界关注,激发了广大群众学习税收知识的热情。活动当日,吸引了500余人次参与答题,各路人士纷纷大显身手,展示风采。四川新闻网、安居新闻等平台进行了同步宣传。

此次知识竞赛题目密切结合当下税收热点问题和群众关注的重点话题,选取“营改增”税收政策、个人所得税、房屋交易等税收常识内容,设计为选择题型,并设置了两次抽奖机会,在线答题完毕后即可抽取幸运奖,答题期结束后满分的参赛者还可以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的抽奖机会,广泛普及税收知识,充分调动群众参加活动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在开展知识竞赛的同时,还同步发布了相关的税收政策,引导参赛者在线学习政策,从政策中寻找竞赛问题答案,使税收学习、宣传变得生动、有趣;另外,利用微信平台开展活动,破解了参与者的地域限制,有效利用了微信传播快、覆盖广、影响大等特点,最大程度上吸引更多人士参与活动,为进一步普及税收知识,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共建和谐税收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