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国税二次走访营改增纳税人解决实际问题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4 09:57: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露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近日,安居区国税局选派业务骨干,对辖区营改增纳税人开展二次走访,为纳税人解决实际问题。

“我公司安装原来按3%征收营业税,5月1日营改增后税率变为11%,工人工资占大头无法抵扣,税负将大幅度增加,有没有解决办法?”,区国税局走访组还未落座,四川省有线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安居分公司总经理王进高就迫不及待的提问。走访组认真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分析进项税金、销项税金的组成,详细讲解营改增安装服务的税收政策,特别是清包工方式提供安装服务可以选择简易计税方法计税的政策。企业表示将再次梳理业务,选择适当的纳税方式,享受改革红利。

安居区国税局全面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数据,开展税源调查分析;有针对性开展政策宣传,帮助企业调整经营策略,确保税负只减不增;进行纳税辅导,解决企业在发票使用、纳税申报等方面的疑问,帮助纳税人尽快适应增值税的管理模式,完善财务管理制度,防范涉税风险;宣传推广网上办税服务厅、网络申报、税库银联网缴税、遂税通12366咨询平台等便民办税措施,为纳税人提供方便快捷的办税服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