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地税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4 09:52: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露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唐坤茂 记者 张露)“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3日,安居地税局五楼会议室响起了坚定的承诺,全局49名党员干部职工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再学党的章程,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当日,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素华对学习教育活动后期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强调要妥善安排好党章、系列讲话学习活动,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实施组织知识竞赛,开展学习讨论交流和主题党日活动,并在“七一”建党节前组织集中党课学习,以学促做,在全区地税系统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激发干部自觉“为党旗增辉,为遂州添绿”。

近日,安居地税局还为每位党员干部送发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笔记本,内部印有入党誓词、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的理论知识和纪律规章制度,方便党员干部学习记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