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拦江司法所积极参与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7 21:05: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彭燮 记者 张露)今年五月,正值安居区开展换届选举区人大、乡镇人大代表工作的时节。拦江司法所结合自身职能工作实际,积极参与辖区(法律顾问单位包括:拦江镇、保石镇、莲花乡、中心镇,91个村及社区居委会)的选举工作。

以提供法律顾问为抓手,突出宣传换届选举的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提高广大干部和村民的选举意识,使选举工作的有关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积极主动参与指导选举工作,当好基层选举工作的政策参谋和法律助手。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定的原则、方法和程序办事,认真甄别具有选举权的公民参加选举;并以此推进“民主法制示范村”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提升基层依法管理水平。

认真组织排除和化解影响选举工作的矛盾纠纷隐患,发现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反应给党委、政府,并及时速调速结,忠实当好参谋员、调解员和宣传员,确保选举工作正常开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2016

6

7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