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镇四到位推进精准扶贫建档立卡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7 21:0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岚 记者 张露)组织领导到位。镇成立扶贫小组,各挂片领导为组长,驻村干部为成员,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落实责任到位。各镇、村干部与贫困户结对帮扶,签订结对帮扶明白卡414张,随时了解贫困户动态信息。

    宣传培训到位。组织各村三职干部、驻村干部召开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进行思想动员和业务培训,同时通过广播等宣传方式,把建档立卡工作的目的要求、识别标准、识别程序等相关政策宣传到组到户。

    督促检查到位。为保证工作进度和工作质量成立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工作督查小组,不定期对建档立卡工作开展进度情况和工作完成质量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并对开展情况进行通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