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莲花乡多举措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7 21:0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夏季高温历来是各类安全事故的易发期,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防止和遏制事故发生,安居区莲花镇多措并举,采取得力措施,努力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把夏季安全生产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有落实的工作格局。

通过横幅、广播、流动宣传车、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防火、防雷、防汛、防暑等安全常识,努力营造全民重视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组织部分群众开展用火用电、用油用气以及夏季防洪、防火、防雷击、防暑降温等夏季“四防”工作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隐患的及时发现、防范和整治。

按照“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的要求,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组织网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镇主要领导,各村、企业的负责人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层层落实责任,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和监管机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