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安居镇加大力度解决群众民生问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2 20:4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岚 记者 张露)据悉,安居区安居镇自新班子成员到位以来,着力解决了群众民生问题。针对5月6日特大暴雨,一是加大排查摸底力度。镇村合力挨村挨家进行排查走访。经排查核实,发现道路隐患10处,其中需要立即解决的5处,堰塘冲垮3处,房屋倒塌2户。二是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对于需要立即解决的安全隐患,投入资金立即消除隐患,硬化道路108米,解决了群众出行困难的问题。三是加大落实政策力度。利用广播、宣传栏、宣传单、横幅等形式对各项政策进行宣传,共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悬挂横幅23副,同时各驻村干部下村对政策进行宣传和解读,增加政策普及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