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聚贤镇认真做好暑期中小学生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2 20:21: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安全无小事,预防是关键。“暑假”的到来,为预防学生假期期间意外事故的发生,安居区聚贤镇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抓好中小学生暑期安全工作。

加强宣传,提高意识。要求各村干部,利用村广播加强宣传,学校负责人在醒目位置设立。全知识专栏、安全警示语,营造良好的安全教育氛围,让学生多渠道、多角度、多层次接受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

加强教育,落到实处。要求学校组织学生观看全国各地校园安全事故警示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广大师生和家长引起高度重视。

加强防范,防微杜渐。要求各村认真清理村内小型水库、塘堰,在醒目位置设置警示标志,加大安全防范措施,做好中小学生夏季防溺水。同时扎实做好防交通事故、防食物中毒、防雷电、防火、防传染病等安全教育工作,做到安全无小事,处处有落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