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观音镇多举措抓好换届选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20:58: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露)为全面抓好做实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安居区观音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序进行。

观音镇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换届工作,及时成立了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为及时解决党委换届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确保换届任务顺利进行。

该镇还多次召开严肃换届纪律的民主生活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在换届问题上都作出了明确表态,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并召开镇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出严明换届纪律,狠刹换届歪风,杜绝在换届工作中出现违法违纪行为。

该镇党委班子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各个阶段重点工作以及时间安排,做到有章可循、有条不紊、有序操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